close

✈️就用4個A͟p͟p͟-玩中國!--旅行趣go✨

不怕迷路啦

首先,最重要的是安全第一

在中国別想用谷歌先生拉

在大陸沒想像中的不安全,🖤黑心食品哪裡都有,下載下面介紹的就夠啦~至於預先火車買票這個我還沒自己買過呢!下次再問問大大哥~

基本上都是飛機✈️進,遊玩地鐵、打低(taxi)也就沒啦~改天我自己買买看再分享給你們吧!

⚠️交通安全上,請注意注意,在中國紅燈時,只要標誌 🚥

沒有顯示紅色右轉箭頭 ,是可以🚗右轉的,基本上不顯示,也就是說基本上車子紅燈是能右轉的。

再行人過馬路時,請習慣走斑馬線並看左邊有無車轉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臉書怎麼翻牆?臉書到那邊可以开嗎?

沒臉書我會死呀🤒

1.下載⏬ 快喵VPN 

🌈注意:翻牆所用的流量是跑國外的

所以流量很兇,建議使用公眾w͟i͟f͟i͟ 再開啟翻牆,去使用FB.IG,更重要一點,記得關掉,有時候翻不過去就多壓幾次,然後有耐心。

  

2.下載⏬ 百度地圖📍

我在大陸用過很多地圖,百度地圖最好用,包含用什麼交通工具快...怎麼走都有唷~簡直滿分💯 ,輸入你要的地方,會告訴你最快路線,不迷路。  

3.下載⏬ 百度地鐵🚇

輸入地鐵名,起點-終點

會告訴你乘坐幾號線換乘.....幾分鐘抵達

🌈地鐵建議:服务台买張交通卡

進出方便,不用一直买票,而且還便宜幾毛錢,但建議別儲值太多(我剛來的時候笨了,數字概念轉不過來,竟然存了500😂約台幣2250) 

🌈地鐵一次好像3塊還是兩塊起跳,自己算算存多少好,便利商店是不能用交通卡的,只有地鐵跟出租車🚕能用,最後卡好像能退錢,不曉得多少。

 

4.下載⏬ 大眾點評🍹

附近搜尋🔍好吃的好喝景點...購物店指南,看看人家怎麼評價,以免花錢吃炸帶💣(笑...這點對我來說幫助太大啦) 

🌈建議: 找到喜歡的店家可以直接地址帶你去,但是內建設定不是百度地圖,記得改選百度地圖,比較好用唷

🌈景區門票🎫 最貴了,記得想去哪裡大眾點評搜尋一下,看喜不喜歡再決定。

🌈然後千萬千萬別買黃牛票,大陸在提倡旅行不買來路不明的票,以免受騙

台胞服务電話:

☎️ 021-62625599

警察👮110 (不知道台灣電話可否直接撥號,大陸碼o͟k͟的)

救護🚑120

打火🚒 119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😴

收工

另外更新

台胞也可以有支付寶啦

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/Fz68oE4RK02Rpm2qLIKBE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海大媳妇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