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是從上海-浦東機場飞澳門🇲🇴❤️

我们台灣人也可以這樣飞(卡是台胞證&護照)

 清晨四點🕓三刻(上海人說法一刻15分,三刻也就是45分啦) 出門,蛤?現在打文章才回過神來,原來我今天四點能爬得起來(๑°⌓°๑) 

 廢話不多說,就被拎到上海-浦東機場啦,完全不知道幾點...就被大大哥拎著走,也不知道飛了多久,幸好知道要 跟著走(噗)好像飛了兩個小時多一點,還抵累20分

 

這是第一次乘坐廉航-春秋航空✈️

因為便宜差不多有2500台幣,所以很多人首選,我也不以為然,但聽他們說位置很小很不好做...剛坐下來不覺得哪裡不對勁,因為我們都知道起飛後才能調整椅背,我還說:皮椅蠻好的,位置也不小呀!

(登愣.....後來才知道....

1.沒有調整椅背;睡起來腰痛好痛苦😞半醒半睡,你還會看到很多人把迷你餐桌版當桌子慘睡的樣子,活受罪。

2.沒有餐點很正常

3.沒有電視,竟然空少示範穿救生衣,乘客頭都要自己出去,看不到你家的事

4.到快下機,這個我笑了。沒做過這種的,播音員說:....忘了,反正意思就是感謝你的搭乘,知道疲勞..所以現在來跟我們做做舒緩體操吧!

(我心裡登愣一下,體操不會是在空中跳吧!這樣飛機會不會掉下去😖😄)結果是坐著的暖身操啦,航空公司也知道我們坐的很累,哈哈

🌈以上總結,以後做廉航,請務必把心靈補充到100電力,要不然兩個小時啥也不能做,睡也難過🙁 還有可以买前排座位,貴一點但好坐一點(不得不說累的時候坐春秋飛機好痛苦...

⚠️廉價航空,行李是看很重的,超重或者行李偷渡手提,也是会隨機檢查重量的唷~最好別超重 

最後,我10月回台灣也是春秋航空(早買好啦🤧

一下飛機,下面提供我们的玩法,因為我第二次來澳門了,這次來也不是主要,就比較隨性的...

🚌 下機後有指示牌🔍👀眼睛沒壞掉都能看得到[酒店接駁專車](他沒寫這麼明白了,就是免費的接駁專車,轉給會員、賭客去的)不過也不會有任何檢查,你就排隊就對了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🔴首站,我們先到威尼斯人(超級近的,不到10分鐘,屁股還沒溫,就下車了)這次主要陪朋友玩玩賭博跟大三巴 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

到了之後我們走走晃晃,但我真的太餓了先買了一個葡塔10/港幣,好吃我覺得比香港中國的莉蓮還好吃欸。

中午別怕沒得吃,威尼斯裡面都有,因此也不想走遠看見麥當當就進去隨意吃

(真是忘了在港澳吃麥當勞一份套餐,53葡幣,差不多台幣2百出,在上海麥當勞是我的朋友25塊人民幣我就可以吃到我的麥克雞塊餐了,但在這裡🤧🤧🤧整整我可以再買一套)

完食後,我们就到前往巴黎人賭場🎰(從威尼斯走過去就行了,因為能看到巴黎鐵塔🗼好漂亮呀,在這裡也能看到鐵塔,幻想一下在巴黎 ) 

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

🔻接著前往大三巴必去一代,砲台、议事亭⋯⋯要過橋

方式:

1.在威尼斯酒店下車處搭乘(永利、葡京)f͟r͟e͟e͟ b͟u͟s͟到達賭場🎰亞麻拉前地附近,走路十分鐘至-新馬路就可以看到议事亭拉

2.在巴黎方向就走出正門,也可以看到更壯觀的巴黎塔 ,出大門左邊方向走至馬路不到五分鐘,乘坐26A巴黎人站-12站至新馬路大約十站,💰4.2

⚠️公車不找零的,請一定要準備好零錢兒

 

補充:也可以更改行程,從威尼斯坐公車附近可以走路到[官也街]都是吃的。再去大三巴,任何公交基本上都是通的。

🔍:百度地圖帶你走 

 

🔴玫瑰圣母堂,第一次去已關門,這次進去啦可以在裡面祈禱,我看到韓國人也是敬拜方式。  

記得安靜,尊敬。

 

到了這邊肯定不會迷路了,跟著指示牌,只是這次我们走了另一條路比較接近居民区,但是好陡亞,佩服在這到老人通勤族(簡直運動量足夠了哈哈……

  

这是爬了半層,上面還有,覺得蠻美的,特別是港澳的建房,環境·很復古,港仔港仔真的像港景劇一樣😃 


 

大三巴,我的右手邊方向中間,走下去就是愛情巷拉,很漂亮的葡式建築,很適合拍照❤️

  從街道上來也可以,不難找的

 

離開前也可以買買名產

鋸記,好吃😋推薦目前我買的,花生湯硬的不黏牙、還有話梅(這個比較貴)、還有這次發現的 棋子餅🤧🤧我是在上誠際快車(高鐵)上很餓打開來吃的才知道。如果明天去香港看到我要再買😋

鋸記是最大贏家,人海茫茫,隨手一包鋸記,而去包裝也不馬乎,把手提那邊套上泡綿透明套,給旅行者奔波時拎著舒服用的。大貼心❤️

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

我们這次是晚上回內地

也許台灣朋友可以參考,我们的走法

就是搭乘巴士到關閘(澳門人說法)、拱北(大陸人說法)然後辦理出境澳門,進內地-珠海

就坐 誠際高鐵(珠海新建好的)一般叫高鐵🚄,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叫誠際呢!大大哥說新的,去買票就行了。

 

不要先訂好票,免得出關人多排得很長

 台灣人怎麼走,看指示牌就好了,在澳門就是離澳旅客 ,進去就是珠海了,要出關就是走台灣..... 。很方便,也不容易走錯

第一次走路從澳門到珠海(Xd地理老師沒教好)噗(~_~;)

接下來有空再分享 廣州、香港、澳門賭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海大媳妇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