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大陸的第一個長假,旅遊日誌看看就好,不推薦專程飛來旅遊的路線😄

農家樂就是去鄉下玩的意思

 第一天開車來內地玩很遠很遠,第一天開了3小時到临安雖然歸位屬於杭州,但離杭州市一個多小時了,之前都是坐高鐵到杭州,景區也是繞山路繞來繞去而且非常不發達,路上沙沙坑坑疤疤。  

welcome to linan 

 

真非常道地的地方  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第二天開車往上饶市-婺(wu四聲)源景区更是山路綿綿一層又一層,任何景区都是10幾公里😯比第一天發展大一點(有個小型徒步區哈)他們叫縣,等於我們是市區差不多。麥當勞沒有,全家沒有,唯一搜尋到的肯德基也是關門大吉.....,而且路上紅綠燈很少還不開路燈。夜宿農家樂(他們所謂的鄉村體驗,離開城市的喧擾)床很硬廁所很臭,吃的蒼蠅滿天飛...以上不是要強調多差多難受,只是覺得幸福了,我是享受途中不同的囧境,體驗馬,但下次不要了😂 

ps大陸景區非常貴,門票60人民幣(不如買套票)划算。  


這真的很厲害,要不是家裡沒地方放了,不然會買哈

  


醫療處,真的很偏遠,所以設置便民一點

 

  

以上兩天我們的食記

有的吃稍微乾淨已經偷笑了

而且找很久,中午餐第一天三點多才吃到,景區里的很貴但我還是吃了,玉米五塊錢,聽可以在外面買2支,然后小小小🍠地瓜一個2塊錢(然后到稍微城市的地方牌子上寫2塊錢1斤)我懂了,真的很貴大陸是500公克/斤。  

第三天又開了數小時前往真正的目的地,江西景德鎮,他是專門做陶瓷工藝的一個地方(在大陸大家都知道)找朋友。終於翻山越嶺來到了稍微都市化的地方,嘿!也看到麥當勞了,但是不知道為啥,紅綠燈很少很少,人車機車電瓶車共搶道路,真的很亂⋯⋯比上饶市還可怕。  

 


終於有咖啡店 了哈哈哈哈哈

 


江西景德鎮 是專門做盤子茶具組等瓷器一流的

 


下午朋友招待玩耍烤肉吃飯

夜宿朋友家 

明天一次殺回上海7小時🚗😯

現在我不覺得上海不好了

很好了😭至少交通發達,有好吃的,雖然很貴,但肚子有福😊


補充:收入水平一般餐飲店平均跟上海比少600大概,但房價可就好羨慕,70-80萬最多能買到三房二廳(在上海買郊區都買不到)真的好羨慕。不過這裡真的是沒上海比起好工作啦。吃的也是便宜,一碗牛肉麵8塊(相對來說不管哪裡飲料基本比吃的小吃或盒飯還貴)


一杯檸檬茶16塊(72塊台幣)我也是醉了,不過我愛喝😗不能剝奪嘿

完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海大媳妇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