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回台灣過年;一眨眼後天就要回上海了 

姐姐找了個她上次來住的背包客,華陰街上靠近寧夏夜市。

讓我shopping方便,吃台灣美食方便,打機場快線也方便...哈哈真周到。

  

到台北已經九點多了,我們早上在咖啡店忙,提早下班來了😂是不是很愛賺錢呀⋯⋯

  

很喜歡這裡的佈置,木頭小屋,老建村  一樣,圖是我的爸爸,38的爸爸,哈哈

我們的房間,4人房,我睡下面  

好像不便宜,姐姐上次是睡大家庭的上下舖

500-600,  但是我們這間4人的3200-3600實際價格不清楚。  

喜歡背包客那樣的氣息,但是我是無法這樣的,我覺得旅行就是要跟著喜歡的人,愛的人一起才有feel,陌生的一個人,沒人的時候無聊

說不上來,我就是不適合的哈哈  

checkin後,當然是吃吃吃了,「寧夏夜市」還真的是我第一次來

   

一進到夜市,已經被姐姐掃描到了,🥩牛排

哈哈哈回台灣我就是糖葫蘆你在哪,看到一定吃

   

還有QQ蛋,裡面是有料的,所以50塊

還可以  

泰式青木瓜,不怎麼樣  

姐姐拍的很會,i7一台

走路回去整理行李,洗洗睡啦 

    

行李貼貼,or筆記本貼貼。正好貼我的行李,為他添加一張❤️ 市內擺滿了台灣文化,postcard

 還有賣泡麵等等,給不想出門的人便利  

還有開放式廚房,free food

    

這是我媽咪❤️,漂亮的媽咪 (打著打著想她了)☹️  

早餐不夠還可以去➕吐司,其他我不知道,哈哈哈因為點到了,姐姐先下去幫我拿了。  

過年看到這個蠻喜氣的,綠意盎然 

 


好了我偷懶了,自己看上面的地址收尋一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海大媳妇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