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很多人來面試✨來分享關於面試✨

面試不僅僅是會議室的表現

從進門就發覺的出來了


從按下門鈴...開門

您好我是來面試的...

儀態、臉部表現、態度及散發的氣質

再來禮貌,進到會議室的談吐


沒這麼難

但人卻百百種

我想-自信、微笑、禮貌就是最完美的。


✨我看過幾個令我印象深刻:


1.過度自信,頭台的高高的

即使,你多厲害,如果散發傲嬌氣息

那在厲害也是0


2.傻裏傻氣

門鈴狂按,不知道急幾點的

到了公司狂看還說了:你們公司好大啊⋯⋯,像沒見過世面


3.進來知道刷卡進門

出去知道撞門


4.問她說話啊啊啊

聽不懂的,呆呆的


通通刷掉。

重要的是準時


✨如果慢了

一定要電話說一下晚點到不好意思

如果不來了

也必須說不好意思.....


回想我剛進來時,後來也是老闆這關

我也是表態的一般,不做作虛偽

基本禮貌要有但不用很正經,放輕鬆


✨跟HR溝通時說出你的想法⋯⋯

不要表現的什麼都不知道

基本維護自己權益的都要問

不要說:看公司看公司看公司

你是來工作為了生活

你行就做,不行不适合就不要做


再来考虑地点交通

时间,不要想着好好好,什么都好轻松答应,没想到后果,就轻易入职再来离职

not funny 

虽然上海第一份工作我就是这样(*ฅ́˘ฅ̀*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海大媳妇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